海盐冰淇淋

少年意气不知愁。春日凝妆上翠楼。

阿爸不要我了!阿爸在外面有别的小狮子了!

其实这是一个记梗。hp与fate的crossover。

一句话概述——“阿尔托莉亚!你放着自己的孩子不养,跑去养别人的孩子?!”
我想这大概是来自摩根妈妈的怒吼吧(狂笑)


此文别名《是阿尔托莉亚不是阿斯托莉亚》。cp应该是王姐妹。是的,这次是王姐妹与小莫的一家三口组主场呢~

粗略的记下大纲,别的以后再说(๐•̆ ·̭ •̆๐)
骑士王莫名其妙穿越到hp。正义感满满的她在一次意外中救下年幼的救世主,理所当然的与他成为朋友。可惜我呆没有现实合法身份,无法变更自己为小哈利的监护人,只能尽力保护好他免遭伤害虐待。尽管不能变成真正的“养子”,而且呆毛并非法师也不想进去魔法学校学习,他们只能在哈利放假后的麻瓜世界相处(拜托她真的是一位成年很久的大人了,混在一群小鬼里上学太可怕了。)哈利仍然十分感激她,而苦恼亲子关系的她也从这段友谊中得到了一定的启发。

然而没用的,不知何时穿越来的小莫发现后狂犬病会发作的。他会哭喊着“阿爸不要我了!阿爸有别的狮子了!既然如此我不如砍死你们所有人!呜呜呜呜呜”的同时疯狂挥舞手中三十米长的大刀(x)

摩根姐姐的身份当然是完美进驻霍格沃茨当教授。说起来摩根姐姐真的好气哦——明明我和梅林一样酷炫,凭什么大家都喊他的名字?凭什么他是巫师界的神?凭什么我就是魔女我就是黑魔法难道梅林不会黑魔法吗太过分了你们这群双标狗!

以及当然最气的是在带着傻儿子小莫住在学校里时遇到了初恋兼死对头的“养子”小哈利!

——阿尔托莉亚!你放着自己的孩子不养,跑去养别人的孩子?!
——你给我去死去死去死!

然而并不会去死的,我一定要写个he给她们!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躺倒。


最后说句题外话,阿尔托莉亚和阿斯托莉亚的名字真的太像了,何况呆毛后期也会进入霍格沃茨地图碾压式殴打魔王(你们都退下看我一个人的,吃我光炮啦啦啦!)那么……忍不住就想胡咧咧一段穿越女认错人的故事。

对不起,我虽然外表年轻,内在早已是一个沧桑的成年人。我经历过许多你无法想象的事,黑暗光明,辉煌衰落。

我曾经还是一名国王。

所以,我,才不会和你们这群小鬼谈恋爱!何况那什么马尔福,他的头发还不如我金的璀璨呢!╮( ̄▽ ̄")╭

有时间好好念书,增加知识,增强能力。早恋不好!至于演言情剧演到戏精附体更是不可忍受!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